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時間:就是明天了 

  天氣:好的不得了 

  心情:爽到暴 

  據說,人的身體里藏着一個小精靈,只要你把它叫出來,它就會滿足你一個願望。為了一探究竟,我便開始沒日沒夜的叫小精靈。 

  晚上,我睡的迷迷糊糊的,聽見一個從遙遠地方傳來了一個聲音:“你的願望是什麼?”“滿世界的泡泡,泡泡,泡泡,泡泡……”我迷迷糊糊的答。 

  第2天上午上數學課時,教室門“嘩’”的一聲被撞開,我和其他同學正想看是誰,門外就湧進了一群泡泡。只見教室里的桌椅一下子就被泡泡抬起來了,連張老師和她的講桌也被抬起來了!同學們不知道是因為興奮還是害怕開始大叫,數學張老師也被眼前的景象看呆了。泡泡們有秩序的抬着同學們出了教室,來到操場。不過幾分鐘以後我就發現,不止是我們班,學校的所有人,甚至是華北油田的人,都被泡泡抬着。 

  於是,諾大的華北油田出現了這樣一種場面:工作狂們坐在辦公桌上專心致志的工作,渾然不知眼前奇妙的一切;而孩子們卻在那泡泡堆里玩的高興;老師們則拿着講義抑揚頓挫的講課…… 

  幾個小時后,我和我的同學們來到了北京,沒想到北京的人們也和我們一樣被泡泡抬着。忽然,我的搗蛋鬼田浩從地上撿起一個泡泡就往我身上砸,我以為我就要倒大霉了,害怕的閉上了雙眼,不料這泡泡砸在身上不但沒有碎,還變得更大了。於是,同學們都開始撿地上的泡泡,和身邊的人玩起了“泡泡戰”…… 

  正在我玩的高興時,凳子下的泡泡突然沒了,只聽見“咚”的一聲,凳子一斜,我坐到了地上。這時,耳邊響起了老媽的聲音:“叫你好好睡覺你偏不聽,這下好了,掉地上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