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90年,現代科技已經高度發達了。人類的活動區域逐漸向整個宇宙擴展。地球,只是一個單純的“住宅區”了。其餘的工廠、醫院、學校……都搬到別的“宇宙島”上去了。

  “叮鈴鈴”我的小機器人“咪卡”又在叫我起床了。我起床以後,床鋪自動折起,收入牆內,原來的床板變成一幅大型的世界名畫《拿破崙》。穿衣、洗臉、刷牙,這些都不用我自己動手,都由我的機器人保姆來幫我打理好。走進餐廳,豐盛的早餐已從廚房由自動傳送帶送上。營養早餐結束后,我背起書包,上學去嘍!

  我家住在888層樓上,俗話說得好“開門見山”,我這可是“開門見雲”啊!我拿出我的“混沌之石”往空中一扔,一輛超酷的黑色啞光金屬飛行車就呈現在我的眼前。接着我打開黑洞系統,選擇了“象牙塔”星球——我們學校的所在地。黑洞打開了,我騎上我的飛行車穿梭在隧道中。

  來到學校,我收起我的“混沌之石”,放在口袋裡,開始了我一天的學習生活。走進“象牙塔”,校園內的景物是彩色的,就像是個童話世界。鄭淵潔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牛頓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哈利波特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學校里鳥語花香、書聲琅琅。

  放學啦!我把我的飛行車調入自動返回模式。天色漸漸暗下來了,天上人間萬籟俱靜。我看着兩旁的摩天大樓,望着漫天的星斗,不禁想起了唐朝詩人李白曾寫過的名詩“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

  回到家裡,晚餐已經準備好了。我在輕柔的音樂聲中享受了一頓法國大餐。之後,我將作業芯片插入了電腦,迅速完成了作業。洗澡、上床、睡覺啦。透過玻璃天花板,皎潔的月光灑在我的床前,無數的小星星調皮地對我眨着眼……

  這就是我夢想中未來的一天生活。

  無錫市金橋雙語實驗學校五年級:余星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