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愚人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愚人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四月一日,也就是所謂的愚人節。每年一到這個節日,大家都會想出各種方法,來捉弄對方。 

  這不,我早晨剛來到學校,我的后桌就對我說:“啊呀!你的衣服破了一個洞!”我一想,不對啊,早上還好好的呢?對了,今天不是愚人節嗎?她一定在和我開玩笑。於是我說:“呵!今天是愚人節,我可不會上當。”說完,我們就開心的笑了起來。 

  上午第一節課,我們數學老師——李老師剛進教室的門,就聽見有人說了一句,李老師,錢掉了,只見李老師剛一低頭,全班同學就哈哈大笑起來。不知又是誰喊了一句,祝李老師愚人節快樂,李老師才反映過來。 

  有趣的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 

  到了第三節英語課快下課的時候,只聽見班長說:“寇老師,錢包掉了!”寇老師可不像李老師上了當,而是笑眯眯地說:“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我是不會上當的!”話剛說完,也不知道誰說了一聲:“寇老師,黑板上的筆記寫錯了,當寇老師回過頭看黑板時,我們笑了起來,寇老師這才認識到自己上當了,於是和我們一起開心的笑了…… 

  趣事到這裡就結束了,今天的愚人節可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愚人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