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寒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放寒假嘍!我十分的興奮,鄰居家的小朋友也空閑下來了,我們一起結伴玩耍。??三十晚上,我和小夥伴們各自拿出了自己的煙花和鞭炮去了大廣場。沒等我們放,整個村子已經噼里啪啦地響起來,聲音震響大地。過了一會兒,我們也開始放了,我拿出了一個“太空飛人”,用火柴點燃導火線,“嗖”地一聲,“太空飛人”旋轉着上了天空,在空中形成一個小漩渦,有趣極了。 

??第二天早晨,我們又聚在東東家。在我的提議下,我們玩起了捉迷藏。東東自告奮勇地說:“我來找,因為這是我家,地形我最清楚,找起來也方便。”陽陽四處尋找可以躲藏的地方,最後他看見東東家沙發下空隙比較大,就趴下躲在了沙發下。我看成成藏到了床底下,心裡便有了一個念頭。我躡手躡腳地搬來一把椅子,一拉,爬上了窗檯,藏到窗帘後面。東東開始找了,我的心裡怦怦直跳,忍不住咳嗽了一聲。小松似乎知道了我的藏身之處,直奔大房間跑過來。陽陽趁東東進了屋,連忙從裡面往外跑,不料卻被地下的石頭絆了一跤。東東在屋了聽見了絆倒聲,又跑回了院子里,當場捉住了陽陽。當東東再跑回大房間時,機靈的我已經藏到了床底下,成成跑到了門後面。東東翻開窗帘,人不見了,只好說:“認輸!認輸!”躲在床底下的我暗暗偷笑……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玩的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