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寒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寒假我們班每一個同學都是高興的因為,不用每天都做作業,因為作業有點少,但對差的人來說而是天差地別因為他們要寫很多字的作文,最多的有兩萬多字,我也有很多,有七千字,但寒假是快樂的,所以我現在抓緊做作業,求的有幾天的休息時間和玩耍時間這樣我就滿足了,但是我現在可能有好幾天玩的時間了,因為我的作業只剩下三樣了,速度夠快吧!(我們的作業有九樣)剩下的三樣也很簡單看三本書.寫字和3篇作文現在已經是最後一篇了,這個寒假爸爸媽媽又說不回老家了打算大年初一回去拜觀音菩薩,一拜完觀音菩薩就要回來了,看來壓歲錢是不用拿了因為回老家才幾個小時啊!能去拿嗎?那是不可能的啦,拜完觀音菩薩就要走,哪有時間要壓歲錢啊!雖然沒有壓歲錢但是還是快樂的,因為壓歲錢又不重要重要的是高高興興的過個開心年。 

  我在寒假裡很高興因為作業做的快,玩耍的時間也多,休息的時間也多這樣誰都會快樂就算作業再多隻要用心去做它,它馬上就會沒有,沒有了你也就可以去玩耍和休息,這樣才是一個快樂的寒假,寒假是我們的最愛,因為它讓我們休息和有充足的時間去玩。(指導李紅)

您正在瀏覽: 快樂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