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寒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寒假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寒假 

  盼望着,盼望着,寒假終於來臨了。我的寒假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快樂無比!寫春聯、跳拉丁舞、冬泳、看電影……下面請聽我慢慢道來。 

  在漫漫的假期中,學習一些特長是必不可少的。媽媽就為我又一次報名了拉丁舞班,讓我別提有多高興了。來到熟悉的場地,我快速地穿上舞鞋,站進了隊伍里。剛開始,老師先讓我們複習了前面的舞步,然後着重介紹牛仔舞起源的知識和一些注意點。牛仔舞也稱‘花盆裡的舞蹈’因為它跳的範圍非常小,所以顯得很有活力……聽完介紹,我就開始學習牛仔舞的基本步伐了。右腳腳尖踮起,左腳靠近右腳,左腳踮起,交替反覆,我練了一遍又一遍,可還是出差錯。我只好邊想邊練,經過反反覆復地練習,終於慢慢熟練起來。隨着音樂,我一絲不苟地跳着,發現進步越來越大,還得到老師的表揚,讓我開始飄飄然了,自我崇拜起來。老師看同學們都學得不錯,就趁熱打鐵,開始教我們美式旋轉,老師先示範給我們看,看着那優美的舞姿,我情不自經的陶醉在其中了,躍躍欲試。先右腳向後踏,然後收回右腳,接着右腳摩擦地面旋轉起來。那一刻感到身體很輕,輕飄飄的,很舒服。時間很快就過去,一課結束了。通過學拉丁舞,我體會到做任何事情貴在於持之以恆,我一定要堅持學下去。 

  提起冬泳,我可真是膽戰又心驚的。寒假中,我就在游泳池裡當了一回勇敢者。穿上泳衣,戴上泳鏡和泳帽,就準備開始游泳了。“砰”的一聲,我跳進了泳池中,沒想到剛跳下去我就不由自主地一聲聲直喊:“好冷呀!好冷呀!”待在水中的我直哆嗦,全身的雞皮疙瘩全起來了。但我也只好硬着頭皮游起來,漸漸的,我不再那麼冷了,身體慢慢熱乎起來了,趁着這個勢頭,我在游泳池裡,時而像一隻小海豚自由地遨遊在海洋里;時而似一隻出籠的小鳥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我一會兒游仰泳,一會兒游蛙泳,一會兒游自由泳,在這泳池中盡情地游着……冬天裡游泳可真是一件寒冷而又愜意的事啊! 

  寒假裡除了鍛煉身體之外,我還寫了全家的春聯。春節前幾天,爺爺教我寫春聯,拿上紅紙,準備好筆墨,寫春聯就可以正式開始了。先寫大門上的對聯,上聯是“天官家有搖錢樹”,下聯是“賜福堂中聚寶盆”,橫批“天官賜福”。聽着這意義吉祥的春聯,我決心一定要寫好這幅春聯,可是事意願違,剛寫第二個字就寫錯了。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我慢慢使心靜下來,小心翼翼地寫着,可“禍不單行”,我把“聚”字中的“耳”兩橫寫在了一起,我連忙補救,便用毛筆描來描去,到頭來,反而越描越糊,簡直不能見人了!爺爺發現了,他立即又裁了一張紅紙給了我,親切地對我說:“做事可不能馬虎呀!”沒等他說完,我又拿起筆,一陣揮毫潑墨后,一副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的春聯寫好了,就連爺爺這個“書法家”看了,也露出了笑容,還不時說道:“寫得不錯,寫得不錯。”寫完了第一幅,我又自信滿滿地寫起了一幅又一幅……寫春聯真是一件充滿快樂的事! 

  寒假中,我還看了周星馳主演的喜劇大片《長江七號》,電影里的情節曲折離奇,有時令人捧腹大笑,有時催人淚下,有時感人肺腑。我最有感觸的是主人公小狄看上了一隻玩具狗,但因為家裡很窮沒有買成。我非常同情他,恨不得買一個送給他去。這不禁讓我想到了我自己,要什麼有什麼,玩膩了就扔了,這是多麼的浪費呀!以後,我也要懂得珍惜! 

  寒假很快就要結束了,在這個寒假裡,我不僅學到了知識,還明白了一些道理,這個寒假過得很有意義,也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快樂寒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