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女友早早的打來電話說晚上要到家裡去為我祝賀生日,還要帶給我驚喜!聽了這個好消息!我今天工作起來是格外買力,一下跑了十幾個客戶!回到公司。都下午三點了,到食堂一看,只剩下可憐巴巴的一菜一湯了,肉炒三豆(肉炒黃豆、青豆、豌豆)和蘿蔔湯。沒辦法,跑了一上午客戶,肚子早就咕咕的叫了,只好要了一大盤肉炒三豆和一大盆蘿蔔湯,吃了起來!沒想到臨下班了,我的肚子里就像一台越野吉普的發動機!--開始了劇烈的活塞運動!剎那間,一股股氣體來勢爭先恐後的從我的體內沖了出來!我趕緊衝到沒人的地方,肚子開始還是不好意思的輕聲吟唱,但馬上就變成了連珠炮似的噗噗做響!肚子好漲呀!而正在這時,女友卻打來電話,說她已經到家了,叫我趕緊回家。唉!沒辦法只好回家去了,希望她不會看見我這幅狼狽樣呀!…… 

  快到家了,肚子好受了很多,我覺得應該不會再出什麼問題了。遠遠就看到了在門邊等着我的女友,她看起來有點興奮。她大叫着說,“親愛的,今晚,我為你準備了一份非常奇妙的、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禮物。” 

  還沒進門,女友就用一塊布把我的眼睛緊緊蒙了起來,說是要給我一個驚喜!還領着我坐到位於餐桌前頭的椅子里,並且讓我發誓不會偷看。突然,我感到又想放屁了。恰恰就在這時,女友的手機響了。這可救了我的命了!我找借口說嫌亂讓她到另一間屋子裡去接電話!她卻非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