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氣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提楊柳最炊煙”一首高鼎的《村居》讓我感受到了春的韻味。現在雖然已經過了二月,但春的氣息依舊瀰漫在我們周圍,“三月”一個充滿愛的月份,一個值得出行的好季節,2月28日我們全體同學終於盼來了奢望已久的春遊!

  一路上到處是蒼翠欲滴的樹木,天上的白雲似乎也在我們為高興,露出了久違的笑容。看,那有幾隻早春的燕子!同學們都被這美麗的春景吸引住了,令我們不得不感嘆:好一個陽春三月呀!

  車子開了好一段時間,但我們誰也沒有不耐煩,因為一路上有春姑娘的陪伴,她時不時帶給我們驚喜,讓我們的眼前煥然一新。

  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終於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鎮海招寶山。一下車我不由得一聲驚呼:“哇噻!”不是為這景點之大驚呼而是為這山上雄健挺拔的樹木所吸引,那些樹木筆直筆直的站在半山坡上,圍繞着整個招寶山,讓我感覺像是走進了一片路的海洋,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想,他們在冬天的時候在寒冷的霜凍之下一定忍受了很多冬帶給他們的折磨,當他們熬過去,熬到現在他們終於可以一雪前恥,以最靚麗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並自豪地說:“終於等來了春天!”他們是英雄,是大自然中的英雄,這使我想到了一句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當我們走進山上,發現那些小花小草也綻放出他們最美的微笑,一朵比一朵開得還要艷,看慣了家花,今天才發現野花其實更有自己獨特的美。

  走遍了整個山坡,雖然腳也痛了手也酸了,但我認為很值,這次的招寶山之旅,不僅讓我感受到了春的氣息,也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然而這些人生的道理是課堂上沒有的。

  春遊已結束,但春的氣息愈發濃烈,希望你們大家也多出去感受這美妙的春之旅。

  寧波市洪塘中學初三:半妖的嫵媚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