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活雷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活雷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被幫助過的人都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和感激,在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活雷鋒,那就是“林鴻傑”。

  林鴻傑有一頭烏黑光澤的頭髮,非常有個性,有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一對濃密的眉毛,說話很幽默。

  “叮鈴鈴”同學們最喜歡的放學鈴終於響了,同學們收拾書本放入書包一溜煙的就跑回家了。而我還在教室里慢騰騰地收拾東西,我背上書包準備走時,忽然想起作業記錄本沒抄,就又回到教室,掏出記錄本,說時遲,那時快,我剛一回頭作業項目都被值日生一個粉筆刷刷沒了,我喊:“我還沒抄完呢!”誰叫你不先說?”值日生傲慢無禮的回禮,讓我很氣憤,我問別的同學說:“借我抄一下作業記錄行嗎?”可是他們急着回家,都一個個無情地拒絕了。我頓時五雷轟頂,心灰意冷,正當我準備回家時,突然從我身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說:“我借你抄,汪士旺!”我轉身一看原來是林鴻傑,我激動萬分地說:“謝謝!”不知如何感謝。而林鴻傑卻說:“沒關係,舉手之勞的小事。”

  我希望大家向雷鋒同志學習助人為樂的精神,將這種精神發揚到祖祖代代,記世界充愛心。

  廣東中山中山廣大匯翠學校五年級:張麒標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活雷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