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小“雷鋒”

  三月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也吹進了我們的校園。校園裡掀起了一股學雷鋒做好事的熱潮。在學雷鋒活動中,我們身邊湧現了許多小“雷鋒”。

  陳雪婷就是個小“雷鋒”。她高高的個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雖然她相貌平平,但卻是個熱心腸的人。平日里,她會幫老師擦黑板。整理講台桌,有時還會幫值日生一起掃地……因此老師也常誇她有責任心。

  有一天中午,大家都像“餓死鬼”一樣,直衝門口盛飯時,陳雪婷就慢吞吞地走出來,心平氣和地對大家說:“不要擠,慢慢來,你們這樣很容易把別人弄傷的。”同學們聽了就安安靜靜地排隊等候。等她盛完了飯,就拿出掃把和畚斗把走廊上的米飯都掃乾淨。因此陳雪婷就成了我們班的小“雷鋒”,成了我們的好榜樣。從她身上我看見了不求回抱,一心幫人的雷鋒。

  是啊!學習雷鋒從小做起,從我做起,讓我們一起努力,也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小“雷鋒”。

  五年級:汪雨柯

您正在瀏覽: 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