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雷鋒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雷鋒廣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雷鋒廣場。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嫩芽,小草從地下探出小腦袋,柳樹姑娘梳理着她那長長的頭髮。天空中飛着各式各樣的風箏,燕子的、金魚的、呵,那邊還有一條長長的蜈蚣呢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秋天晴朗的天空,像大海湛藍,朵朵白雲猶如揚帆啟航的輕舟,慢悠悠的漂浮着。晚上老人們坐在一起有說有笑皎潔的月光灑在我們每個人的臉上。 

  冬天被那皚皚白雪,也是孩子們的樂園。大家堆雪人、打雪仗,滑溜冰,雖然孩子們的小臉凍得通紅,可他們依然那麼高興,那麼快樂。 

  雷鋒廣場一年四季都那麼美麗,如果你有時間也可以來這裡遊玩一番。我保證只要你來了,肯定心曠神怡,樂而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雷鋒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雷鋒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