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雷鋒》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雷鋒》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於老師組織我們觀看了《雷鋒》這部電視劇,讓我感受很深。影片中,描寫了雷鋒的很多事迹和他的優良品質。他助人為樂的事迹和勤儉節約的品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讓我對他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我不但知道雷鋒叔叔是一個愛憎分明的人,我還知道了他是一個助人為樂、熱心腸的人。雷鋒冒雨送大娘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眼前:雷鋒帶病到工地給工人們幫忙,在下雨天雷鋒遇到了一位老大娘,說自己順路和大娘一起走山路,到家后老大娘和女兒說話時他已悄悄地走了……

  雷鋒叔叔樸實又節約。一場籃球賽下來,戰士們熱的汗流浹背,許多人去買汽水喝,唯獨雷鋒叔叔捧起水壺喝涼開水。他說:“喝白開水也一樣解渴。”是雷鋒叔叔小氣嗎?不,該花錢的時候,他一點也不猶豫。當別人有困難時,雷鋒叔叔就主動伸出援助之手……

  五年級:吉·格拉

您正在瀏覽: 觀《雷鋒》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雷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