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

  “春天、春天”我盼望已久的春天終於來了。

  春天向征這無數的希望與生命。春姑娘穿着一雙綠色的繡花鞋躍過高山,穿過田野,飛過冰川,使山川、河流……變成了一個綠色的海洋。

  我喜歡春天,也喜歡春天裡的風。拂醒了大地,吹醒了柳樹,春姑娘正在給柳樹梳頭髮,柳樹說:“看啊!這春天多美麗啊!春姑娘笑了笑說:”不是我美麗而是你們美麗次啊給我增添了勃勃生機。”

  我不但喜歡春風,還喜歡春雨。

  春雨潤醒了小草,小草柔了柔眼睛,看了看周圍說:“春天到了!”光禿禿的地上突然間成了綠色的海洋,那是怎樣的美怎樣的綠啊!春雨潤醒了花兒,花兒也向四周看了看說:“啊!春天真美麗啊!我們就睡了一覺,大地就變了樣啊!,真是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支紅杏出牆來啊!春天真的是美麗無比啊!春天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們就像春天已樣,像征這無數的希望也生命,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應該像春天一樣為祖國做出貢獻,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