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是一把金鑰匙,幫你開啟智慧的大門;它是一隻美麗的小船,載你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它是一位睿智的裁判,把你帶到快樂的起點站;它是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你知道它是誰嗎?對,它就是我的好朋友——書。

  我一向都愛讀書。什麼漫畫書、故事書、作文書……我都來者不拒。而且不論什麼時候,只要有空,我的手裡一定拿着一本書。記得有一次晚上,媽媽買給我一本書,我正捧着書津津有味地看着,不想媽媽跑來攪我的“雅興”,她命令我馬上上床睡覺。唉,母命難違,我聽話的上了床。可媽媽一走,我又躺好一會兒,才輕輕踮起腳尖,小心地下了床。我在黑暗中摸索。應該是這本了。我拿起書,打開檯燈,坐在椅子上看起來。看着看着,我忽然覺得眼皮像鉛塊一樣重,我忍着,終於看完了。我看了看鬧鐘1點了,我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一起來,對昨天晚上看書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哩。

  我記得一位偉人曾經說過:“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書不可以一日不讀”是呀,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

  五年級:2565116398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