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我對書有深厚的情誼,我多麼愛看書,我說一說我的經歷吧: 

  有一次,我在家裡的書房看書,爸爸叫了我好幾聲吃飯,我也聽不見,因為我在看一本名叫《我的小不點兒媽媽》的書,我在腦海里繼續把這個故事給編下去,而且還有好幾個問題呢:1.小布丁的媽媽小不點兒還有周圍去環遊世界嗎?2.三個奇異的外星人回到它們的星球了嗎?3. 小布丁的媽媽有前夫嗎……。八點多了,我下了樓想吃飯,還以為只有六點多,爸爸都已經在吃飯後甜品------蓮子百合了!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爸爸聽見了,做了一個麵條給我吃。 

  還有一次,我在課堂上看《安徒生全集》,被老師發現了,打了一個電話給我爸爸,爸爸知道了,頭一回打了我,雖然不疼,但他還懲罰我:晚上不許吃飯,早上做早餐,還要跪在地上一個小時。經過這次之後,我再也不看《安徒生全集》了。 

  我是多麼的愛看書,我家的書就好像一座小山了,我的書一本也不會扔了或賣了,我的書就好像新的一樣,因為我每一個星期六也擦一次的,因為我看完了一次還會看另外一次的,只要是書我都喜歡看的,但除了對我們沒有益的書,你說書能不和我有深厚的情誼嗎?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