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起書,我的精神就上來了,要是讓我講上三天三夜,我也會滔滔不絕。中國的四大名著——《西遊記 》、《紅樓夢 》、《水滸傳 》、《三國演義 》。外國的名著《簡愛 》、《巴黎聖母院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老人與海》……這些書我早已看得滾瓜爛熟了,有些書上甚至連我的臟指紋都清晰可見。

  每天放學一會家,我就飛奔到廁所,媽媽總是說:“學校沒有廁所嗎,急成這樣。 ”她那裡知道,我這個書蟲看起書來就沒完沒了,所以被他們限制了讀書時間,想要有計劃外的讀書時間,就只能拜託衛生間了。這時,我要不是藏在腋下,就是夾在衣服里,表情要做到若無其事,經過“層層把關 ”就能在廁所優哉游哉的看書了。直到爸媽拍門叫嚷,我才合上書,戀戀不捨的走出衛生間。

  晚上,夜深人靜時,我一看時機成熟,便把門一關,拿起電燈就開始看書了。有一次,我看着看着就睡著了,結果抱着書睡了一夜。

  可是由於看書,我的眼睛開始模糊了,媽媽連拖帶拽把我押到眼鏡店,天啊,我的眼睛已經成了深度近視,我害怕極了,好在媽媽又給我配了一副眼鏡。開始,我一戴上就暈乎乎的,真不好受,現在就習慣了。

  哎,書啊,你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