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跟我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跟我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請跟我來

  ——黃山登頂記

  黃山聚集着泰山之雄偉、華山之險峻、恆山之眼暈,如果你想領略黃山的奇松、怪石、雲海、溫泉這“四絕”風光,那就跟我來,我一定讓你大開眼界。就再去年暑假,我領略到了黃山的魅力!

  我們一家三口坐了三個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舉世無雙的黃山。來到了百步雲梯,那樓梯很高很高,給人一種天有多高雲梯有多高的感覺!我們先從底部慢慢向上攀登着,雲梯很窄,只能兩個大人並排一起走,我們一邊爬一邊欣賞這雲海,只見雲霧不斷的擴展着、飄動着、升騰着,有的像雪白的棉絮層層疊疊的飄落在山峰中間,有的像長長的綢帶懸在空中,有的撞碎在山崖上,漲潮似的海水在岸邊濺起無數多白色的浪花!這真不愧黃山“四絕之一”呀!

  觀看完充滿美的雲海,我們都爬完就是多個台階了!我實在累得不行就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沒想到對面是一棵棵古老的樹!原來是——奇松呀!聽導遊說:“這些奇松都是老爺爺、老奶奶了,他們的年齡也可不相同喲!有的七八十歲,有的上百歲,這些都算不了什麼,有一棵盡九百歲了!”我驚訝地坐到那棵松樹旁,摸着樹皮,你一定會覺得那是爸爸粗糙的鬍鬚,但你錯了,那是將近“千年樹皮”呢!那幾枝亂七八糟的樹榦插在那“千年松樹”上!幾片綠葉點綴在土黃色的樹榦上,顯得十分精神與優美,奇松可真神秘莫測哪!

  我賞完奇松雲梯我已經快登上山頂了!但我停下了腳步,想要看看黃山的經典——怪石。黃山的怪石,星羅棋布,點綴在波瀾壯闊的黃山的峰海中。它們形態別緻、各有千秋:像仙女彈琴,瞧!這位仙女穿着雪白的紗裙坐在古箏前,用自己那纖纖玉指在專心致志的彈着,彈出一個個優美的旋律,讓我陶醉其中!再看看那邊是一隻狗要吞到月亮!那隻充滿邪惡理念的狗正張開大嘴吧吞掉了那充滿光明的月亮。這真是巧奪天工、趣味橫生呀!

  最後,我終於登上了黃山,觀看了黃山的全景,真美啊!這是發自內心的感受!

  聽完我的介紹,你是否動心了呢?那就來到這座典雅的大山來觀賞吧!心動不如行動喲!

  江蘇南京雨花台區上海梅山第一小學五年級:虞潔

您正在瀏覽: 請跟我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跟我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