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跟我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跟我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海有繁華熱鬧的外灘,有環境優美的世紀公園,有科技發達的上海科技館……那你們想不想領略高聳入雲的東方明珠呢?請跟我來,一定讓你大開眼界。

  東方明珠坐落於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高468米,面積1500平方米。現在,讓我們乘坐升降機來到259米的懸空觀光廊。一出電梯,便可看到720°全方位的景象,再往前走,你會發現腳下變了一個世界。哦,原來是外灘的景象,讓人讚不絕口。從觀光廊中,可以看到猶如巨龍般的南浦大橋,一望無際的黃浦江,巍峨聳立的金茂大廈……這些都是中國的工程師建築的,我們上海從一個落後的城市成為了一個發達的大城市,可見我們的科技正在不斷提高。

  接着左拐,來到另外一個耳室,你的眼前呈現出了另一番景象——不同的高科技產品應有盡有,令你眼花繚亂。舉一個例子,這裡有一個小巧玲瓏的機器人,雖然外形不大,但是作用可非同一般。它有三個作用:①當家裡沒有人能夠陪同一些孤寡老人時,只要按這個機器人身上的一個按鈕,機器人即可陪老人聊天。②這個機器人可以幫助“上班族”看家,只要有人扳動或撬開門把手,機器人便會發出警報提醒你。③這個機器人的充電方式低碳環保,只要把它放在燈光下,即可完成充電。現在我們國家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能製造出這麼精美的東西,希望這樣的情況保持下去,讓我們國家變得越來越強大。

  看完了風景與不同的高科技產品,我們乘坐升降機來到267米的上球。一進門,只見金碧輝煌的背景燈光打在冰花玻璃上,更造就了人間仙境般的效果。寬敞明亮的落地球體玻璃窗外,浦江美景一覽無餘,自267米高空俯視而下,真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感覺。這裡便是亞洲第二高的旋轉餐廳了,自助餐樣式繁多,十分美味,是個休閑的好地方。

  最後,來到最大的一個球體,踏進門欄,便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湧入心頭,抬頭一看,原來這裡的主題是“放孔明燈,點燃心中夢想”,你可以在題板上寫下自己的願望,然後雙手齊按機器,你的夢想便在孔明燈中,燃放至天上了。

  東方明珠的美麗,你領略到了嗎?如果還想了解的更透徹些,請跟我來吧……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市浦東新區明珠小學五年級:陸韋杉

您正在瀏覽: 請跟我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跟我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