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跟我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跟我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假期中,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了我的家鄉——西安。這一次,我要美美地參觀一下那裡的景色……大家也很想知道吧,那就請跟我來——

  終於到了西安,我們去了“秦陵兵馬俑”。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呀,擠得我都快成肉夾饃了!我聽爸爸說,秦始皇陵位於距西安市30多千米的臨潼縣城以東的驪山腳下。在一號坑中個個與人等高的陶武士俑,面部神態、服式、髮型各不相同,栩栩如生,形態逼真。二號坑位於一號坑的東北側和三號坑的東側,坑內建築與一號坑相同,但布陣更為複雜,兵種更為齊全。這支大隊伍陣容齊整,裝備完備,威風凜凜,氣壯山河,是秦始皇當年浩蕩大軍的藝術再現,具有強烈的藝術感染力。哇!我看了,覺得真的很美,很壯觀。但是得排隊看,你看完了我才能看,那的人真的很多:有的在拍照,一邊拍還一邊讚美兵馬俑;有些人從另一個地方來的,有導遊,一邊細心的講解,一邊擦着沁出來的汗水……兵馬俑們也是各式各樣頷首低頭,若有所思,好像在考慮如何相互配合;有的好像在隨時準備出征;有的凝視遠方,好像在思念家人……它們神態各異,婀娜多姿。我們還買了紀念品,一天的遊玩結束了,真累呀,也挺開心的……

  五年級:王韋毓靈

您正在瀏覽: 請跟我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跟我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