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呀,是一個愛跳、愛美、愛動、愛吃、愛上電腦、愛看書的小女孩。

  愛跳。我是屬兔的,當然兔子是蹦蹦跳跳的了。不過,我說的這個“跳”,可不是那“蹦蹦跳跳”的“跳”哦!是“跳舞”的“跳”。我雖然對舞蹈不是很感興趣,但是我可已經是苦苦堅持了三年多了。在目前我已經是5級班的學生了,不過老師還是以前的老師。

  愛美。我的媽媽經常以辮子為主題,為我扎着各種各樣的辮子。而扎着扎着就扎歪了,扎完后辮子就很自然的從肩膀上垂下來。有時侯,寫作時我會很自然的用最優美的手勢撫摸着那“可愛”的小辮子,從遠處看就像一位小淑女。而且我照鏡子前,還塗塗抹抹的!你說我愛美不愛美?

  愛動。我是一個好動的小女孩。除了上網打電腦之外,不管是靜坐還是靜站着,我不到一分鐘我就會開始做我的運動操了,這不我開始了:“左三圈,右三圈,脖子妞妞,屁股妞妞,早睡早起身體好!”呀!上課還好,因為上課還可以寫寫作業、聽聽課呀!

  愛吃,我從小就是個貪吃鬼,怎麼改都改不了。“呀!這,天哪,我才剛剛寫到這兒,竟然吃了21條糖和7包餅乾呀!哇哇……這才七十二分鐘呀!沒想到,萬萬沒想到,我吃東西的速度竟是這樣的驚人呀!”我想:我應該可以參加全國吃糖果大賽了!

  愛上電腦。我從小就是一個小網迷。而我媽每次都在我上網的時候整我,而每次我都迷迷糊糊地答應了,直到上完網后,奶奶提起我才知道那老媽再一次騙了我。不瞞你,其實這一篇作文也是老媽剛剛在我上網的時候騙我寫的呀!哇哇……命苦!

  愛看書。我每次看完一本書就馬上很自然地拿起另一本書起來看當然也可以說成是:又開始一次書的生涯了。俗話說得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就有這樣的看法。

  一場蒙蒙的細雨剛剛停歇,小草般的我又開始我的青春。

  漳州市漳浦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林綠丹

您正在瀏覽: 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