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天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又一次迎來了秋季運動會。

  運動會9點開始,在操場舉行。

  運動會開始了,大哥哥大姐姐們穿着整整齊齊的衣服上去了,當鼓聲響起的那一刻,全體師生歡呼起來。

  第一項是家長和孩子越過障礙接力比賽,校長老師的槍聲一響比賽了,只見我們班的權心兒同學緊握接力棒,跨過障礙物,把接力棒傳到下一位家長,我們班的拉拉隊也在一旁加油助威,同學們的吶喊聲此起彼伏,比賽在緊張的進行着,忽然,一位家長因跑得過快失去重心摔到在地。‘不好,這可怎麼辦,比賽還可以繼續嗎?’在一旁的同學都愣住了,只見這位家長並沒有氣餒,忍住傷痛繼續堅持比賽,加油!加油!同學們喊得更響亮了,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同學和家長通過努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第二個項目是體操比賽,我們答應老師一定拿得一,結果得第二。

  第三項是250米跑步。我們班的劉春陽上去了,槍聲一響,兩名運動員如離炫之劍,向前衝去。他們彷彿兩隻飛燕在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今天真開心!

  銀川市金鳳區第六小學五年級:孟紫軒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