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遊戲

  高坪小學 三年級一班

  梁金偉

  星期天的一個下午,我約了十幾個朋友到我家來做遊戲。

  遊戲的規則是:讓一個人來捉大家。如果那個人快要捉到某個人,這個人只要說出“停電”就不會被抓,但要等其他人來拍你一下才能動。如果說不出“三個字”,就會是這個人來捉大家。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是楊 恆同學來捉我們。我們只聽見楊 浩同學大聲喊道:“一、二、三開始——”我們都朝不同的方向跑去了,盡量離楊 恆同學遠一點。楊 恆同學盯上了楊 浩同學。楊 浩跑到東,他追到東;楊 浩跑到西,他趕到西。楊 恆左跑跑,右跑跑,就是碰不到楊 浩。大家見了都樂得哈哈大笑。

  楊 恆見我笑得非常得意,就朝我發起了猛攻。我見機不妙,就跑到了大樹後面。當我正準備跑開的時候,楊 恆衝到了我的前面,我趕緊說了“我停電”。我只好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心裡特別著急呀!這時,陳剛向我這邊跑來了。我連忙大聲喊道:“陳 剛,快來救救我!”他立刻跑到了我身邊,拍了我一下,我得救了。

  我和陳 剛都朝一個地方跑去。大家都在喊:“楊 恆來了,快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陳 剛的手已經被楊 恆抓住了。楊 恆放開手,用手指着陳 剛說:“這下該你捉大家了!”

  陳 剛流着汗,喘着粗氣,低着頭,滿臉通紅,急得快要哭了似的,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他給我們唱了一首歌,又接着捉大家來了。

  遊戲一直堅持到了天黑。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下午。

  指導教師:楊天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