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色漸漸暗了來,太空出現了點點繁星。大人們紛紛出屋,小鬼頭雙雙進屋,同同商討做遊戲。

  “捉迷藏吧!”“yes!”“黑白猜!”……“石頭剪刀布!”“智超當鬼!”所有人幸災樂禍地大笑!“抓就抓!”

  “一二三……”我朝四周看了看,只見菲菲和小萍相視一笑,不約而同地躲進了床下,成了真正的“卧底”。丹丹打開最靠左的衣柜子,躲了進去。他弟弟飛月也學着她姐的樣子,躲進了中間的那個柜子,阮碧瑩躲在衣架後面,還套上了一件衣服,剛堅最可笑,他脫了鞋,鬼鬼崇崇地來到柜子門前,把鞋往那一放,又鬼鬼崇崇地來到洗衣機前,象賊一樣翻進了洗衣機,再把蓋子蓋上,那樣子真叫人俊忍不禁。輪到我了,我一眼就瞧見了衣柜上的架子,我在柜子前奮力一躍,爬上了櫃頂,躲在架子後面,全都準備好了。

  “98、99、100!”智超轉過頭來,直奔最靠右的柜子,打開一看,沒人!接着又奔向中間的柜子,打開一看,找到了!最後,右邊的柜子當然不能放過,又找到一個!柜子翻過一遍,智超就在大廳裡面渡來渡去,又是詐,又是搜,可我們就是不肯投降,智超只好無可奈何地說:“放棄!”“嘿!”我們一起探出頭來,大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