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如大海的波濤,一個接一個,似浪花,似小魚,似貝殼……

  ——題記

  時間一點點地過去了,東邊終於出現了紅霞,紅霞的周圍鑲嵌着金色的花邊。最後太陽在我的視線中跳出了地平線,發出奪目的光彩!

  盼望着,盼望着,盼望以久的秋遊,終於到來了!瞧瞧太陽公公正發者艷麗的光芒對着我們笑呢!綠葉姐姐也閃動着水盈盈的眼睛沖我們笑。而此刻,我激動得心情如滾滾的春潮一般泛濫不息,更多的是高興得心頭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因為待會兒就要出發去珠海珍珠樂園。同學們那高興勁就別提了,我們現在雖然身在學校,其實心早就匪盜目的地了。

  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珍珠樂園,那兒青山綠水,鳥語花香,令人情不自禁熱血沸騰起來。大門口的雕像好像在說:“歡迎光臨珍珠樂園,祝你玩得開心。

  吃了飯盒后我們終於可以自由活動了,而我們留給老師們的是一陣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眾人都說最刺激的要數“過山車”了。但是我卻說最刺激的要數“水上滑板”,我和同學們同坐一條“船”。“船”開了。一開始是下坡,速度十分緩慢。我想這也叫滑板呀!欺騙我純真的感情。這“船”也未免太那個了吧,怎麼沒一點害怕呀!可是剛想完,“船”就衝到高處了,不容我再好好出“應敵之法”,它就毫不留情地瘋狂衝下來,我只覺像萬層高樓衝下來一般,心都飛了出去呀。最後是百米衝刺了,我的心就像拉滿了弓弦。雙手一點不敢放鬆,雙手緊緊抓住車把,手心全是汗,心裡在埋怨這“船”,為何這般對待我,搞得我只差心臟病沒出來了!不過,身後的同學也沒好到哪裡去。個個也都十分狼狽。不過似乎最慘的還是我。因為,在“船”從上往下沖時激起的水花全噴到我臉上和身上。不但衣服濕了,連眼鏡也難逃厄運,不幸“中招”了。同學們見了此情此景,都拋開狼狽,哈哈大笑起來。這笑聲在珍珠樂園上空回蕩……

  接下來,我們玩了許多遊戲,但是時間如流水,很快就到了集合時間。我們各個都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快樂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