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年級的同學,我想對你們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年級的同學,我想對你們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次, 我和我的朋友在操場上聊天、散步,便看見你們(某些同學)在踢足球,很是開心。忽然,一個足球猛得向我們這邊飛了過來,我趕忙一閃,嘣!我慶幸得說道:“還好,還好,球沒打在我身上。”可我突然聽見一陣斷斷續續的抽泣聲,我回頭一看,哦,原來球竟打在了一個小朋友臉上,只見他的小臉上青一陣,紅一陣的。哭聲越來越大了。你們也聽見了,卻當作沒事一樣,裝着沒看見。對他置之不理,仍然還在踢球。可你們知道嗎?踢傷了他,又沒道歉,就等於你們做錯了一件大錯特錯的事。在他的眼裡,你們是一群壞人,我一一都看在眼裡,真想說你們幾句。可是你們正在打球,我一進去豈不是和那個小朋友的遭遇一個樣兒?真是讓我說你們什麼才好? 

  高年級的同學,我想對你們說:“你們真是一群豺狼虎豹!”為什麼要這樣說你們呢這也是有原因的! 

  那次,我又看見你們和一個小男孩動手動腳。一會兒握握手,在親熱得不得了,一會兒呢?又在對小男孩實施暴力,拳打腳踢。看樣子是在勒索他。既然你們比我們年齡高,比我們大,自然也要給我們做個榜樣吧?你們可以勤工儉學,打零工一樣可以賺錢嘛!何必要用這種卑鄙下流的手段去賺錢呢?這樣做是犯法的,要被拘留的,這是黑心錢,不是你的勞動所得的。這錢沒有任何意義與價值,相信你的內心世界也會感到不踏實,內疚了吧? 

  高年級的同學,我想對你們說:“你們真是一群冷血動物,是一群豺狼虎豹。”踢球傷人,不但沒道歉,還對他置之不理;勒索要錢,不要臉。這叫什麼世道呀!你們口口聲聲說:“尊老愛幼,尊老愛幼。”用句不好聽的話(粗話)來說,先不說尊敬老人,說愛幼,愛什麼幼呀?愛幼個屁!屁!屁!我看是“尊老欺詐幼”吧!難道有什麼不對嗎? 

  高年級的同學,我想對你們說:“如果你們還是這樣胡作非為下去的話,遲早有一天,總會 有人去揭發你們的!如果你們改正了,那我們就將組成一個學習風氣好的校園。我非常希望你們,也是衷心的希望你們能夠洗心革面,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高年級的同學,我想對你們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年級的同學,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