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祈福的鐘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福的鐘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2點即將來臨,11點已接近尾聲。眼看12點即將到來,我急忙穿好衣服,來到陽台。雖然寒風瑟瑟,但是只要能聽見鐘聲,就算零下幾度都不會輕易放棄。 

 12點還差一分,煙花就開始放了,我們住在22樓,煙花放上來,下面看很高,上面看卻一般般,一個煙花竄上來,好象就在面前爆炸一樣,聲音特別響,彷彿置身於戰火之中。 

 突然,一團巨大的火球從下方迅速竄上來,掠過我們的頭頂,在上方炸開。那聲音震耳欲聾,連房子都有點微微震顫。這個煙花的威力真大啊,我不禁打了個哆嗦,為了減輕耳朵的負擔,我捂住了雙耳。我不得不佩服這古代的發明—火藥,還有製造煙花的這些能工巧匠。 

 12點到了,一陣陣悠長的鐘聲由遠而近,此時此刻,一定有許多人在默默地祈福。有的人沒能回家,但在祈福着;有的人在回家的旅途中,也在祈福着;有的人在工作中;也在祈福着。新年的鐘聲在每個人的心裡傳遞着…… 

 此時,我也在為那些不能回家過年的人們祈福着,希望着新年的鐘聲能夠帶着他們的祝福,傳到他們的家人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祈福的鐘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福的鐘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