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大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大柳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遵化市第一實驗小學,校園裡有一棵大柳樹。我無法考證它的歷史,但它的景色卻很美。 

  春天,大柳樹慢慢地吐出它那嫩綠色的嫩芽。過了幾天,大柳樹的嫩葉也會長出來。嫩芽和嫩葉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幅漂亮的圖畫。如果你在遠處觀看,會發現不時有小鳥飛過,嫩芽、嫩葉、小鳥和周圍的花草樹木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夏天,烈日炎炎。可大柳樹卻不管這些,它把自己的嫩芽和嫩葉染成了碧綠色。與此同時,樹下也形成了一片蔭涼。下課時,同學們都到樹下去玩。微風吹來,大柳樹則像一名長着長發似的少女甩着頭髮。 

  秋天,大柳樹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那葉子既像做着高難度動作的跳水運動員;又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下課時,科學老師會帶着同學們來到操場上,採集樹葉,做成標本,讓他們感受到大自然的真諦。 

  冬天,雪花飛舞。這時的大柳樹則像一位老爺爺了。那樹榦則像老爺爺的軀幹;那樹枝則像老爺爺的蒼老的胳膊;那凹凸不平的樹皮則像老爺爺的皮膚。下課時,大柳樹則成了同學們打雪仗時的躲避的障礙物。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學校里的大柳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大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大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