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中有很多的事情,其中又有很多的事情使人難忘。今天,不知不覺得有想起了那件事和那驚心動魄的場面 

  那次學校組織了秋遊,目的地是錦江樂園,那可是我做夢都想去的地方。到了錦江樂園,大家跟着導遊和老師進去了。導遊說先帶我們玩3個遊戲,然後再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完好了飛機大戰和超級鞦韆后,就是海盜船。我想:海盜船?人家都把海盜船說的很恐怖。今天,我要嘗試一下,是否名副其實。可是想想有好多人不玩這個海盜船,我也有點害怕了。不過我又鼓起勇氣,上去了,而且是最後幾排。 

  一開始,並沒有什麼感覺。可是到後來搖晃地越來越快,我心裡一片空白,但我還是強忍着。最後終於到最大程度了。我慢慢地感到自身涼涼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不過到了最大程度的海盜船很快就停了。 

  雖然這一刻很短暫,但是卻鍛煉了我的勇氣和毅力。這一刻,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