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什麼時候,不管走到哪裡,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刻…… 

  我最難忘記的那一刻就是我學會騎自行車的時候。 

  當我爸爸剛給我買回自行車的時候,我想學騎自行車的慾望很大,真想立刻就能騎上車子在院子里自由地玩耍。 

  我每到周末就會推上我心愛的車子在小區里練習。起初,由於車座太高,我上去很困難,怎麼也學不會,我很着急,就產生了不想學的念頭。爸爸知道后,對我說:“孩子,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害怕困難,如果一遇到困難就不願意做了,這樣什麼也學不會。”說完后,把我車座給降到上最底。我又重新開始了我的訓練。慢慢地我能上去自己騎了,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我在心裡大喊着,有着說不出的喜悅。到了現在,我已經敢在大街上騎自行車了,我終於實現了我以前的承諾,我高興極了。 

  在我學會騎自行車的那一刻,使我難以忘懷。雖然已過去很久了,但是那難忘的一刻,卻鮮明地銘記在我心中,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