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刻 

  大良西山小學 五(6)班 黎錦祥 

  記得在那陽光燦爛,歌聲飄揚的校園中,校各項運動比賽正緊張熱烈地進行着。有趣的六十米跑步比賽馬上就要進行決賽了。 

  跑道上一群生龍活虎的小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地在做賽前準備活動。他們一會兒壓壓腿,一會兒伸伸胳膊,一會兒彎彎腰。 

  決賽要開始了,他們一個個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到各自的位置上。裁判員高高舉起手中的信號槍高喊:“各就各位——預備——啪!”一聲槍響,只見小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似的直向前衝去。“加油!加油!加油!”助威聲,吶喊聲此起彼伏一陣接一陣連綿不段。此時,跑在第二名的是我們班的林同學,這時,我在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嗓門了,就跟着同學們大聲高喊着“林同學,加油!林同學,加油!”聽到我們的助威聲后,他越跑越快,像一隻獵豹一樣向終點衝去。“好耶!第一名!”同學高興得歡呼着。 

  他是我們班第一個獲得第一名的,真是難忘的一刻啊! 

  指導老師:胡仕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