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管什麼時候,不管走到哪裡,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刻...... 

  記得天下着大雨,爸爸陪我去參加圍棋業餘升級賽.我這次是考業餘3級,所以在7局比賽要贏4局才能晉級。轉眼間已經6局過去了,我3勝3負。這最後一局是關鍵,贏了代表着可以升級。 

  第七場比賽開始了,我的對手是一位胖乎乎的小弟弟。我想:“嘿,這回我可一定會勝過這個小不點了吧!”於是,我就心不在焉地跟小弟弟下了起來。誰知,一不小心,我的棋子掉進了他布下的“陷阱”,我眼前的一大片棋子就被對手圍困住了,眼看就要被殺死。我心裡十分的着急。這時,我想起了爸爸說的話。“對,要仔細,不能慌張!”於是,我仔細地看了一下棋局,終於發現了對手的一個破綻。我用手指銜了一枚棋子,來了一着“飛”,一下子就跳出來他的包圍圈。在後半局中,我下每着棋都經過認真地思考,最後終於反敗為勝。 

  輪到裁判來點目了,先點我的181.182.183.....188。我贏啦我大叫起來。 

  那一刻雖然短暫,但是它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