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刻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對於中國,對於北京,是多麼重要的一天呀!因為那一天,是難得的一次奧運會.我深深體會到: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會使這個國家,這座城市變得多麼美好!在中國舉行奧運會,這象徵著中國已經繁榮昌盛了,已經是個偉大的國家了.這使我感到驕傲自豪.

  在那一天,我們全家雖然不能在開幕式現場看開幕式,但我們全家的激情是如何也不可磨滅的.我們早早地就坐在電視機前,期待着開幕式的到來.望着一分一秒倒數的時鐘,我的心情是無法形容的激動,興奮.

  終於到了,開始了.哇,開幕式好隆重啊!觀眾席上過坐滿了人呢!在一段段的精彩表演中,洋溢出中國人民的樂觀,和不屈不撓所得到的精神,但表表演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在於點燃火炬的那一刻,這是所有中國人的期待,而我們即將要好夢成真了!

  要開始點燃火炬了,火炬手在鳥巢邊跑了一圈,終於到火炬台了,他懷着激動的心情正式點燃了火舉台,雄雄的烈火立刻激情地燃燒起來,看着它,所有觀眾多歡呼雀躍,一台台閃閃的照相機似乎也有同樣感受.我們全家也高興得跳了起來,真是說不出的心情!這是最讓人難忘的一刻!

  "最讓人難忘的一刻",這是發自內心的最大感受,因為我們不會忘記那難忘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