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刻 

  人生有很多時刻,有傷心的,難過的……而我的那一刻是難忘的。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和同學準備去西湖玩,一進大門,我們就被一座假山給吸引了,我和同放學決定在那座假山前合拍一張照片。 

  當我拿相機準備去拍時,在隊伍中的一位同學指着不遠處大聲尖叫:“你們看!”於是,我們順着他指的方向望去,只見一個小男孩一邊拉着大人的手,一邊撿起地上的一張廢紙,正當他要將紙撿起來時,刮來了一陣風,紙又翻着跟頭走了,小男孩掙脫了大人的手,向前去追那張紙。 

  “一張紙有什麼好玩的?”我不在乎的說,“別管他,我們繼續照相。”然而,同學們還是好奇的看着小男孩究竟要幹什麼。 

  小男孩的父親追過去說:“明明,你回來。”小男彷彿什麼也沒聽見,依舊拚命的去追那張紙。我想:那紙怎麼了,好像是要捉弄小男孩,和他玩起了“官兵抓強盜”的遊戲。突然,小男孩被絆倒摔跤了,他連忙爬起來去追那張紙,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他終於“抓”住了那紙,他朝遠處望了望,然後把那張紙扔進了垃圾桶…… 

  這時,我被深深感動了。我將這一刻攝入了鏡頭,雖然我拍下的只是小男孩瘦小的背影,但小男孩的行為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小男孩從此成為了我心中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