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刻 

  2008年8月8 日,這是一個億萬中國人興奮歡騰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奧運之火在北京點燃了! 

  當天,我們一家三口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着開幕式.一開始,一個由2008個人與2008個缶組成的樂器隊開始擊缶.缶聲鏗鏹,激情澎湃.它標誌着中國人民的熱情與粗獷.接着,這缶上面的熒屏亮了起來,啊,是8月8日這個特殊的日子.然後缶聲響了起來.開始倒計時"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缶聲與燈光一起閃動 

  接着"鳥巢"上空響起了巨響,一顆顆"信號彈"劃破長空,在天空中畫一道道彩霞,美麗極了."鳥巢"里一個個精彩的節目令人眼花繚亂,我的心情也十分激動,急切地盼望着奧運聖火的點燃. 

  啊!運動員出場了,他們雖膚色各異,但是他們都微笑着向我們招手,原來,我們的心早已連在了一起! 

  呀!來了,來了!體操王子李寧手執火炬,從"鳥巢"的邊緣緩地奔來.而那隻巨大的火炬,正靜靜地等在那兒了,似乎正等他來,我的心情萬分激動,眼睛緊緊盯着屏幕,生怕漏掉一個動作.終於,火炬一下子燒了起來,躥上了天空!火炬熊熊燃燒起來,十分耀眼. 

  "啊!"火炬燒起來了!我激動地喊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