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刻,嗚,寫什麼呢?”坐在書桌前的我嘟着小嘴,小聲說著,“有了!”我一拍桌子,拿起筆刷刷地寫了起來,難忘的一刻就從這兒開始了解。 

  三十九名同學在燈光的照耀下,身着統一藏青色的演出服,戴着鮮紅的領巾,齊刷刷地在舞台上排着。一個個精神抖擻,被燈光照着的腦袋兒都笑得像朵燦爛的花。時而委婉動聽,時而高亢激昂的歌聲從我們的身內發出。“咔嚓、咔嚓”的拍照聲不絕於耳,攝影師在我們周圍跑來跑去,拍個不夠。 

  這是我們班隊合唱比賽時的難忘一刻,大家的心全盛一個目標-------第一名。大家齊心協力,努力訓練,只是為了這一刻,可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雖然有些誇張,但確實如此。我彷彿看到我們站了一下午,汗流浹背地一首一首翻來覆去地唱“彷彿聽到我因為唱歌太賣力而沙啞的聲音噪音;彷彿捧到了我們所夢昧以求的第一名證書。是的,這是它讓我們無限付出。 

  我停筆了,難忘的一刻又浮現在了我的眼前,評委教師的掌聲熱烈得讓我們興奮。大家無數次的練習排練歸終成了這一刻。這一刻難道不令人難忘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