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住奧運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奧運會開幕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奧運會開幕式

  8月8日晚上8時整,這時,幾十億世界國民匯聚在鳥巢,幾十億雙不同顏色的眼睛注視着電視屏幕,期待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到來……

  臨近八時的時候,頓時,2008名擊缶手擊響了手中的缶。啊!那聲音猶如隆隆雷聲響徹雲霄。頓時,全場都沸騰起來。伴隨着震撼人心的缶聲,2008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正式拉開了序幕!那一刻,全場觀眾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啊!好一個盛大的開幕式啊!

  運動員入場了,首先,邁入會場的是希臘代表,因為希臘是奧林匹克運動的發源地。204個國家陸續入場。到最後,當中國代表團走進會場時,全場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球星姚明搖曳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他身旁的是抗震小英雄林浩,他們一大一小逗人喜愛。

  終於,激動人心的點火儀式開始了。“體操王子”李寧繞着鳥巢在空中飛奔,當到了大火炬前,李寧停住了腳步,點燃了火炬的導火索,火炬霎時燃起,全場猶如洶湧澎湃的波濤一樣沸騰起來。歡呼聲在北京城上空,驅之不去……

  那一個徹夜難眠的夜晚,將永遠銘記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記住奧運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