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管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管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肯定想,不就是一個圖書管理員嘛!管管書不就完了嘛!那你們就錯了,這學期,同學們一共捐了有70多本書呢!我就要保證每一本書的好壞。書皮壞了,我要重新包,書裡面有裂的、壞的地方,要用膠水貼好 …… 但在這裡面對我的一些要求我都沒有達到。有些同學也在向我提意見。 

  雖然,我也在儘力把這個工作做好,但有時我也挺苦惱的,就說剛開始搞圖書這個活動的時候吧!借書的同學很多,就在他們借書、還書的時候,就擠成一團了,我也被擠到一邊去了,叫他們不要擠了,就像沒聽見似的,這個人剛還的書,那個人又借去了,還沒來得及登記,這個人又還了,那個人又借了,哎總之是一團亂。後來,我漸漸讓他們排起隊來借書、還書,這樣,就不會那麼亂了。 

  在後來的一段時間裡,有些同學就不那麼愛惜書了,經常會把書弄壞,可有時我又來不及去檢查書,就把書借給下一個要借書的同學了,所以常常有些同學就會狡辯,XXX同學的書都已經壞了很多處了,當壞了第一處的時候我就沒有去檢查,就借給下一個同學了,所以就會造成接二連三的壞掉,在這點上,我是沒有做好,所以我感到慚愧。我以後會讓同學們學會愛書,護書,讓同學們知道有錯就要改,如果把書弄壞了,在貼好就是了,不要一推再推。 

  雖然,我也經歷了那麼多的“苦”,但我從中還是得到了“甜”,在這裡面,我知道了,學會管理是很重要的,管理會為以後打下基礎,我也會繼續呆板這個工作做得更好。 

  在這件事中,我學會了管理,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管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管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