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危險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危險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起我六歲那年發生的那件危險的事,我就心驚膽顫。

  那一次,我偷偷地從家裡溜了出來,私自去海邊抓泥鰍。泥鰍真頑皮,一會兒掉頭向東,一會兒向西,總使我難抓到。

  當我抓得正高興的時候,我突然聽到海水奔騰的聲音,糟了!快要漲潮了,怎麼辦呢?是逃?還是等別人來救我呢?海水聲離我越來越近了。管它的,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還是逃吧!於是我用右腳踩住了在我身邊的一塊石頭,當左腳要踩在另一塊石頭的情況下,由於右腳踩的那塊石頭上有青苔,腳滑了下來,整個人都摔到水裡去了。可我又不會游泳,所以只能喊救命了。“救命啊!救命啊!救命!”我邊喊邊撥着水,才使自己不會那麼容易沉下去。當海水把我“沖”到岸邊的時候,我眼睛一亮,發現那裡有一棵榕樹,於是我抓住了榕樹枝,才使自己不被海水沖走。

  忽然,迎面走來一位魚夫。“叔叔,叔叔,叔叔!”我叫得非常大聲,生怕叔叔聽不見。叔叔轉過頭,看見了我的模樣,連忙跑過來問;“小朋友,你怎麼了?你還好嗎?”我把一切完完整整一字不漏地告訴叔叔。於是叔叔使勁地拉着我的小手,才把我從“鬼門關”拉了出來。叔叔還叮囑我說;“下次不要自己一個人來海邊玩,很危險的!”我點點頭說;“嗯!我會聽你的話,對了。叔叔,你叫什麼名字呀?回去我要告訴媽媽你救我一命!”叔叔笑了笑,說:“我叫不留名,至於感謝嘛,我倒不需要。我今天救了你一命,只想讓你懂得幫助別人。”叔叔說完后,就轉身走了。此是此刻,我感到世界充滿了溫暖!

  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怡彤

您正在瀏覽: 一件危險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危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