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危險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新

  我手握遊戲手柄,興緻勃勃的正玩着《超級瑪麗》遊戲,不斷發出火球消滅遊戲中隨機出現的毒蛇、怪物,神志完全融入了遊戲中。

  漸漸的,周圍模糊起來,爸爸媽媽不見了,住宅小區也不見了,周圍全是陰森恐怖的森林。我小心翼翼的順着森林向前走,發現前面有一瓶果汁,我正口渴呢!拿着果汁就毫不猶豫喝了下去。

  忽然,我發現自己喝完果汁后漸漸的變小了。看到我身邊樹上有一隻小松鼠,個頭比我還大。當它走到了我的面前時,嚇的我尖叫起來,還好,它只是友好的看了我一眼,就跳開了。在我眼中,整個世界都變了樣:螞蟻竟然比酒杯還大,毫不吃力的拖着一個比它大幾倍的昆蟲,蚯蚓足足有一根皮帶那麼長在土裡翻動……

  突然,我發現前面的草叢有兩個幽藍色的亮光,仔細一看。“媽呀!一隻豺狗!”我扭頭就跑,山丘大的豺狗在我後面嚎叫、追趕着我。我拚命奔跑,前面正好有一棵大樹,我順着樹榦就往上爬,又遇到了那隻松鼠,它把毛茸茸的大尾巴遞給了我,把我拉上了樹。讓我躲過了一劫。

  我剛要謝謝那隻松鼠,手一松,從樹上摔了下來……

  “啊!”我從夢中驚醒,嚇的渾身冰涼,直冒冷汗。還好,原來是南柯一夢。

  哎!玩遊戲不要太過於沉迷,過於沉迷也會傷身體,大家可要注意喲!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危險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