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會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會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轉眼我就32歲了啊”我嘆了一口氣說,“快過年了,我回家鄉去看看爸爸媽媽,順便看看家鄉有什麼變化。 

  半個小時后,我下了車看見家鄉,驚訝的大叫起來:“哇!家鄉變了好多啊!”以前的家鄉對現在的家鄉來比較可真是大不一樣啊!以前的家鄉的街道旁的樹下都是垃圾;旁邊的房屋有高有矮;以前的垃圾都倒在山上(馬路邊上),經過的車輛都聞到垃圾的臭味,馬上關上窗戶;在以前的汽車都會噴出灰色的煙,那煙對人類的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傷害;以前的小溪里都是塑料袋,有些塑料袋裡還裝滿了垃圾;以前的山,一眼望去有的都是光禿禿的…… 

  但現在不同了:在街道兩邊都種上了高高的大樹,樹下還有很多花;街道上都是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垃圾,那些垃圾都拿到一個垃圾發太陽電站里去變費為寶了;街上的汽車都是用太陽啟動的,對住在邊上的人和行人都沒有身體傷害;街邊的房子都是太陽能別墅,家家戶戶里也都有了太陽能機器人,你想要那機器人做什麼,機器人就會幫你做什麼;小溪里有着許多小魚、小蝦、小螃蟹,小溪里的水也清澈見底,邊上一點垃圾都沒有;山上開滿了野花,種上了高大的樹木;家鄉里還有了個很大的飛機場,飛機場里可以坐下好幾千萬人;不止這樣,還有了火車站,那些火車都是無聲的,不會產生噪音;家鄉里不止有五彩繽紛的高山還有藍藍的大海,海里有很多五顏六色的魚;在海面上有了一艘艘大客輪、載貨輪,現在的輪船都用太陽能來啟用;………… 

  回到家,爸爸媽媽已經在家門口等我了。我看到他們的樣子,還以為走錯了門呢!他們一點也不像50多歲的人,還像是40多歲的人。爸爸穿着西裝,頭髮烏黑髮亮,腳上穿着皮鞋;媽媽穿着旗袍,頭髮披在肩上,腳穿着高跟鞋。 

  想不到家鄉變化的如此快速,連50多歲的父母也變的如此的快啊。現在的科學真發達!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會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會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