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魏啟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魏啟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回故鄉 五年四班 魏啟蒙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離開家鄉20年,已是博士后的我,帶者科研成果回到家鄉。

  我坐着飛機,往下一看,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故鄉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我下了飛機,向一輛紅色小汽車招手,那輛汽車停在我面前,我一上車,看見車上沒有人,啊!原來是無人駕駛的呀!車上有一排排寫着字的按鈕,我一按,出現一個地圖,上面寫着名稱,我指了下電廠,車就開走了,到地點自動開了車門。

  我急忙上樓,去看我的工作室,我什麼也沒看見,再往前走一步,有人說話:“你好,請進入指紋識別。”我把手放在機器上,門開了,一片銀白,不可能啊!我馬上給機器人管理工打電話,他說:“房子已經裝修完了。”這時我看到一排五顏六色的按鈕,我從頭到尾按了一遍,出現了我的床、桌子……這時一個溫柔的聲音說:“主人,你該去母校了,您的同學都在校門口等您呢,您想換衣服請按粉色按鈕。”我一按,出現了一排衣服,我選了一件連衣裙,“主人,你的車準備好了。”在母校的校門前,老師的笑容格外燦爛,現在她已經成為世界上歲有名氣的教師,可是她還是在這裡,因為20年前的今天,老師說過:“20年後的今天,我們在一小相見。”她今天終於兌現了自己的諾言。 成為鋼琴家的成昊,成為建築師的馬欣宇,還有何旭、楊旭……同學們紛紛趕到了,大家和老師一起參觀了20年後的母校。

  20年了,在這20年裡,故鄉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讓我說也說不盡,看也看不完,真讓人難以忘記。

  小編評語:

  本文緊緊圍繞科技發展狀況進行了大膽、合理的想像,寫出了20年後的我與同學相見的情景以及家鄉的變化。層次清晰,語句通順,標點正確。(評點人:曹瑩)

  指導教師:王默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魏啟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魏啟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