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間迎來了2030年,20年過去了,我已是北京一家有名的咖啡廳的老闆了。因為我調製的咖啡味道特別誘人,所以咖啡廳每天都要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客,生意特別紅火。所以我一年四季都很忙。我忙得幾乎都沒有休息過,不管是周末還是節假日,我都在忙着尋找上等的咖啡豆,忙得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有一天,一個朋友對我說:“據我了解,南寧有很好的咖啡豆!”我愣了愣,南寧……好久沒有回去了呢……我急忙跟朋友道謝,馬上定了飛往南寧的機票……

  下了飛機,我被眼前這一切給震住了!啊!這是南寧飛機場嗎?看,飛機場已不是原來那麼小了,現在,就有七個民族廣場那麼大!滿眼望去,飛機場上停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飛機,每隔半分鐘就有一架飛機從跑道起飛!啊!南寧飛機場變成了一個擁有幾百個國際航班的國際飛機場!

  從機場出來,我坐着綠色環保的士繞着南寧轉了一圈,哇—變化太大了!!西鄉塘區一帶,原本是矮矮的小樓房,現在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新修的火車站人來人往;每一條道路的兩旁都是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美麗的仙鶴,梅花鹿在路旁的樹叢中散步;我們家後面的竹排沖,原來臭氣熏天,現在河邊楊柳依依,芳草茵茵,河水清澈見底,水上安放着五顏六色的水上大型玩具,孩子們歡樂的笑聲陣陣傳來……

  吃過中午飯後,我回到了我的母校—紅星小學。踏進校園,我目瞪口呆,原來只有五層樓高的教學樓,現在變成了一棟有二十層高的現代化教學大樓。教學樓里,各種功能室一應俱全。教室內,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筆記本電腦,這便是每個同學的課本、練習本還有書包。上課時,只需調出相應的程序就行了。教學樓的頂部,是一個巨大的廣場,有美麗的花園,有典雅的自動噴泉,有足球場,有遊樂場,每當體育課或課間休息,同學們就來到這裡歡快地遊戲!

  20年後的故鄉,竟然有如此大的變化。它已經從一個名不經傳的南部小城,發展成了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國際化大都市,這樣的故鄉,怎能不讓我感到驕傲!

  紅星小學五年級:莫昱珩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