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您說,但是每次話一到口邊,又被我咽了下去。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媽媽,您知道嗎?每當提起您,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這首兒歌。這正是因為您那偉大的母愛。  

  您是否記得?在我一年級時,有一次考試,我考砸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忐忑不安地想:媽媽會不會打我?我該怎麼對媽媽交代?回到家后,我把分數如實告訴您,讓我出乎意料的是,您不但沒有罵我,還給我做了分析,並鼓勵我:“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加倍努力,最後一定會取得勝利的。”您這簡單的一番話,卻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啟示,使我的成績不斷地在提高。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那偉大的母愛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人生的道路上,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但是只要勇敢地面對這一次次的挫折,就會取得成功。俗話說,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  

  在我考試不好時,您總是在不斷地鼓勵我。在現實生活中,您也是讓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記得有一次,我到超市買零食,售貨員多找了一元,我高興地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您,您卻生氣的對我厲聲罵道:“走,我帶你去還錢。”當時我很是不解。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現在長大了,已經體會到了當時您叫我那樣做的原因。您讓我懂得:做人要誠實,善良,這樣才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