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貪婪 標籤:貪婪作文

基本上沒個人好似不貪婪的,如果有一筆錢就這樣放在你面前,你會不由所動嗎?或許你能不拿這筆錢,但你能保證你心裡沒想過一絲想拿這筆錢嗎?答案基本是否定的,只有少數人才能有這份毅力. 

  過於貪婪的人往往都是沒有好結果的,像古代的和砷,他就是一個例子,他貪贓枉法,經常把國家用於賑災的前私吞,然而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他最後還不是死了.在看看現代那些官員,也大多都是行過賄的,這寫的原因就是由於貪婪. 

  你的渴望升為慾望有由此更升至一級貪婪。它好比猛獸,發狂時無限止的吸取自己所渴望,卻又得不到的東西。甚至為了滿足貪念,你會不擇手段。但也決定了你的人生,畫上了應有的符號……  

  有些人就利用貪婪這個人的本性,而騙取他人財物,比如有寫人告訴一個人他中大獎了,然後叫那人辦點手續肺,那人照做了……或許你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苯,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換做是你,你難道就一定抑制的住? 

  讓我們一起讓貪婪離開這個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貪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