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病魔”。他從2009年4月1日纏到現在還毫不休刻,讓我吃了許多葯!家人都很着急!我的發燒剛好,卻又來了個喉嚨化膿,痛的耳朵也痛,就連咽一口口水也非常之痛!因此家人為了我也不分晝夜“值班”!我睡著了,他們才敢睡!由於喉嚨化膿導致晚上老出聲,使早已困累父母難已入睡! 

  下面是家人照顧我的情況: 

  我的奶奶她每天早早起床,為我煮粥,吹涼!聽媽媽說奶奶5點就起床了!就是為了我,如果我沒事,奶奶都睡到8、9點才醒!而且中午只有她最記得為我煎藥! 

  媽媽—慈善大師!媽媽知道我咽口水都很辛苦,更何況吃東西。所以經常安慰我,常說只要這個病好了,帶我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讓我盡量“刪除”這一段記憶和經歷!總會使我比較舒服! 

  而我去整天呆在家裡,除了寫作業外雙手就一直捂着耳朵不情願說半聲了!為了減少一些疼痛;好以使自己更加舒服,心裡不斷“說話”,雖然沒人聽見。可是我覺說這種聲無害的!這隻“病魔”夠牛了!足以打敗我一個;可是,我還有家人的支持!所以我要將你“滅絕”!

您正在瀏覽: 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