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口頭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口頭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頭禪,我也有.我不告訴你.看了我的日記,你自然就會知道了.

  日記一:那天上完上午最後一節體育課,我以最快的速度沖回教室,語數老師正在黑板上布置作業,全部都是作業改錯.恰巧那天要改的錯特別多,並且樣樣都有我!老天也太無情了吧!我當場大叫了一聲:“不會這麼背吧”

  日記二:話說那天中午我叫了一聲“不會這麼背吧"之後,語數老師因為要去開會所以提前布置中午作業.只聽後面的的王順凱說:"據說今天中午作業特別多,要做好心理準備啊!"我想:不會吧.當我正在專心寫作業的時候,忽然聽到語老師說了一句:“今天作業就是這麼少了,同學們好好做吧!“我頓時心花怒放,可我抬頭一看,哇唔,作業已寫了滿滿一黑板了!唉,看來今天中午是玩不成了,我又大叫一聲:“不會這麼背吧”!

  日記三:陳老師把錯誤的本子發了下來,怎麼還沒發到我呢!我是全對的,陳老師突然說:“有一些同學呀!粗心粗成連名字都不寫,我心裡想着我是全對的。陳老師又突然的說:“別東張西望,是你荊鑫!”我頓時傻了眼了心裡對老師大喊一聲:不會這麼背吧!

  看了我的日記,你一定知道我的口頭禪是什麼了吧,對,那就是“不會這麼背吧!”

  五年級:jingxin32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口頭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口頭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