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孝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犯了一個不應該犯的錯誤。

  事情是這樣的:爸爸和媽媽說好帶我去紅螺寺的,時間到了,但爸爸媽媽卻匆匆地走了。我問媽媽:“為什麼不去了呢?”媽媽說:“過幾天再告訴你吧。”我沒有了解清楚事情的原因,我就發了那麼大火氣,我迅速把門打開,大聲吼着:“你們走啊,反正有你們沒你們都一樣。”那天我寫了點作業;然後,打掃了屋子,把屋子打掃得乾乾靜靜、整整齊齊、漂漂亮亮;中午我自己煮了一包方便麵,晚上我用三個雞蛋攤了三個雞蛋餅,一個是媽媽的,一個是爸爸的,一個是我的。空曠的房子里,卻只有滴答滴答的鐘聲,家裡都十分冷清,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溫馨。

  第二天一大早,我見爸爸媽媽仍匆匆地走了。使我更加不了解了,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為什麼不帶我去呀?難道他們沒有發現么?我走進廚房我發現桌子上的兩個雞蛋餅不見了,我想是我媽媽和我爸爸吃的,他們肯定很晚回來,肯定很餓。我要繼續,也要改變。我寫了點作業;然後,打掃了屋子,把屋子打掃得乾乾靜靜、整整齊齊、漂漂亮亮;中午我買了米線;下午我幫爸爸的魚換了水和刷了魚缸;晚上我做了飯,等到了11:00爸爸媽媽們回來,我問爸爸媽媽:“您們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呢?”爸爸說:“你奶奶的哮喘病中了沒能帶你去紅螺寺。”“你幹嘛不跟我說呢?”“你奶奶怕你不好好學習,所以才不告訴你呢。”

  就應問一件事就出現了誤會。

  五年級:梁紫胤

您正在瀏覽: 孝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