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童年是美好的,但是隨着成長,我發現我有了新的煩惱。

  我的煩惱是因為書引起的。記得小時侯,我看書時注意姿勢,視力非常好,而當我慢慢長大不注意用眼衛生,視力從5.1變成5.0,從5.0變成左0.8右5.0,又從左0.8、右5.0變成了左0.6,右5.0。(5.0等於1.0)現在有些遠處的東西有時竟然看不清,考試經常看錯題目,於是每次都考不好。

  近視給我帶來的這一切完全是我自己造成的,平時,我看書時頭趴在桌子上,臉貼緊書本,一看就是一個多小時,學校里放的眼保健操也很少做。現在又是複習期間,我又不注意用眼,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恢復視力。

  我非常恨我的視力差,這裡有一件事。那是不久前一次考試,我複習好之後等待老師髮捲子。卷子發下來后我一看,嘿!挺容易的。交卷以後我猜我能考90以上但是卷子下來以後才83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拍順序那道題錯了,應該是按從大到小,我寫成了從小到大,結果扣了12分,要不是這12分我就95了,恨啊!

  哎!近視啊近視…… (此文也是五年級寫的,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