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着自己許許多多的煩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這一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許多作業。當晚,我回到家已經5點20了,我手忙腳亂地放下書包,拿出作業寫了起來。一直寫到了晚上9點才寫完。這天正好是星期三,我一、三、五晚上每天都要寫媽媽給我布置的作業,還要練電子琴。我只好拖着疲憊的身子去寫我媽媽給我布置的作業,然後再去練電子琴。我邊寫作業邊流下了傷心的淚,頭感到非常痛。等我寫好我媽媽給我布置的作業時,已經快到10點了。然後轉身向我房間走去,我邊彈電子琴,邊說:今天真是太讓我痛苦了。再一次流下了淚珠。等我再次把曲子彈完,已經是10點50了。我大聲地說:“終於可以解放了!”

  這痛苦、難過、悲傷、煩惱的一天,做這些事情真是迫不得已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