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個新生命的誕生,隨着這個生命的死去,這樣的過程,我們稱之為“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許多煩惱會向我們迎面走來,也許它已在一個神秘的地方等待着我們,時時刻刻地向我們逼近。

  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我們遭受的煩惱都不同,對於一個中學生來說,成績便是一個懊惱之極的煩惱,比如我。

  我是一名初中生,數數以前我所遇到的煩惱,也已不可計數了,全都給我克服掉了,可最近有一個煩惱使我日夜不得安眠,這就是成績;我所就讀的學校是一所名校,是要通過考試才能就讀的學校,我是考不進這所學校的,我是靠關係就讀的,我非常了解現代社會的局面,所以我清楚地認識到考場如戰場的哲學理念,我與別人的差距是相當遠的,記得開學的時候,我焦躁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來回地在屋子裡踱步,煩得我心都亂了,但我沒有放棄去思考這個問題,而是去請教其他同學問題的解決辦法,雖然得到解決的辦法,但是沒有堅強的毅力去實行解決的辦法,還是不行的,因此在得到解決的辦法的同時,還要有一古堅強的毅力。

  人們啊!請相信:遇到煩惱,不用怕,只要在生活中尋找到辦法,有毅力去實現,這樣無論再大的困難,最終還是會被化解的。

  廣東南海桂城東翔學校初一:柳震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